檀鳶

乱七八糟。

我记得一个人,可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见过他。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是大脑皮层还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导致这种幻觉。我在不断地想着那个人。

幻想着与他的一切。我们的第一次遇见,在一个蒙蒙细雨的早晨,抑或是在一个半边天被染成橙红的夕阳下,哪个都好,我们的眼神会不期然的撞上,然后愣上半秒,继而礼貌地相视一笑。于是我会被他那充满着雨后阳光味道的笑容所蛊惑,神魂颠倒,不知西东。

我开始一整晚一整晚的梦见他,像个心理变态的渴望者,对一个第一次见到的陌生人极尽幻想。

一开始我或许会故作理智的克制自己,直到那不知从何而其的欲望将我那所谓的理智击败,粉身碎骨。我开始调查起关于他的一切。小的大的,好的坏的,统统窥探一遍。

然后我会越陷越深,越陷越深,我努力挣扎,不过都只是徒劳。

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变态,我是如此的厌恶这样的自己。其他人也是这样认为的,我清楚地看见了他们面对着我时眼中厌恶而又恐惧的神色。

他们在恐惧什么?是害怕我会突然发神经,然后将他们全部都杀了?请别开玩笑了,我根本不会干这种事。我不过是爱上了一个人。

他们不懂,我只是在渴求着一个人。

评论(8)

© 檀鳶 | Powered by LOFTER